落月屋梁

利落💓 楼诚💓

【双总裁】【谭陈】你看起来很美味(三)

人称清和:

谭宗明的party从下午四点开始一直到半夜才散,可谓十分持久。


到了约定时间,陈亦度拎了一箱红酒敲响了谭宗明的门。


唉呀妈呀,看起来真是太美味了。谭宗明看了眼穿着休闲装的陈亦度,强行收回了自己的哈喇子。


“小陈,进来坐。”


陈亦度看着谭宗明探照灯一般的犀利眼神, 有些不自在地假咳一声扭过头。


看着陈亦度娴熟地玩筛子行酒令灌别人酒,谭宗明不禁有些惊诧。


看来做人不能够以貌取人,不可以但在人家长得斯文乖巧动辄出糗耍帅失败就断定他是个呆头鹅。


“宗明啊,你这哪里找到的朋友啊?下手也太狠了,好歹输一次啊!”


“就是啊,这简直太逆天了,从没见过只赢不输的人。”


“这尼玛是怪物吧!”


“呵呵。”


谭宗明干笑着送走了朋友,对着坐在沙发上啃鸡腿的陈亦度说,“刚刚听你打电话,听说你为了来party推了公司的会?”


“还好,一个小会。”


“这么大一家公司,怎么会有小会?”


“真的没什么,随便开了一个会而已。”
“到底是什么会?”


“运动会。”


“......”




谭宗明坐到陈亦度对面的位置,自己剥了一块水果糖塞到嘴巴里,看着陈亦度一杯一杯地给自己倒酒喝。


等一下他肯定是没办法开车回家了,那不就可以住在我家里了吗?嘿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谭宗明。”


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睛亮亮的陈亦度凑到谭宗明面前,目光灼灼地问道。


艾玛,着眼睛太好看了。这尼玛好看!一时盯得入了神,谭宗明不禁兴起赋诗一首。


陈亦度啊真可爱,没有男人比他帅。


好像一颗大白菜,陈亦度啊真可爱。


好诗,好诗。




“谭宗明,”陈亦度凑得更近一点,呼吸全都喷洒到了谭宗明的脸上,“你怎么变成两个人了?禁忌の二重身吗?”


“你是不是喝醉了?”谭宗明把还没化的水果糖咽了下去,扶着摇摇欲坠的陈亦度。


“谭宗明,”陈亦度深深吸了口气,“你说话咋一股水蜜桃味呢?”




陈亦度坐在沙发上看着谭宗明一个顶俩的帅气身影,一杯接一杯地灌自己酒,生怕喝得不够多。


喝多了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让谭宗明送我回家或者索性待在他家不用走了。嘿嘿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不过他可能没有掌握好度,真的喝大了。


现在说什么做什么都有点不受大脑控制,把心底话一股脑全给说出来了。


“天凉了,”谭宗明一边把陈亦度搀进客房,一边那听着他的胡言乱语,“让王氏集团破产吧。”


“......”谭宗明不敢笑,一直艰难地憋着想笑的冲动,把陈亦度扔到了客房的床上,“你赶紧睡觉吧。”


谁知道刚站起身就被陈亦度闭着眼睛拉住了手腕,拉得弯下腰凑近了陈亦度的脸。


“TOMMY HILFIGER的香水,”陈亦度眯着眼睛深深嗅了嗅说,“我跟你说个秘密。”


“什么秘密?”


“我打算让公司研发一款食物香气系列的香水。比如烤地瓜味,香芋味,爆米花味,你觉得怎么样?”


“......你随便把这种事告诉竞争对手,不怕我说出去吗?”谭宗明坐在床沿,俯身用手摩挲着陈亦度的脸颊问道。


“你会说出去吗?”陈亦度突然睁开眼睛,一脸醉意地说,“那把你的嘴巴堵上好了。”




Excuse me?

谭宗明在心里问道,用接吻堵住嘴巴是你的独特技巧吗?




-TBC-

评论

热度(207)